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丰庆路小学外摊贩占道营业 影响行人过路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6 14:16:06
[摘要]丰庆路小学门口摊贩把商品摆在人行道上,影响行人过路安全。

  近日,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丰庆路小学门口摊贩把商品摆在人行道上,影响行人过路安全。

  为此,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2019年7月3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西关街道执法中队出动执法车辆1辆,人员5名,在带班组长的带领下,对丰庆路沿街商铺在门口堆放货物一事展开清理整治,检查发现,丰庆路小区门口商铺因店面狭小,全部将货物堆放在门口,影响过往居民出行,针对该情况,工作人员立即责令店家清理干净门口摆放的货物,不得在存在占道行为,否则,中队将依据法律法规进行重罚。

  下一步,莲湖区城管局要求街办加大该处的巡查频率及宣传力度,坚持每天不少于三次的巡查执法,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并向商户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商户自觉进店经营意识,确保沿街商铺出店经营现象得到改观。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丰庆路小学 占道经营 出现

上一篇:含光路与南二环东南角早点摊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行人通过 下一篇:东岭欣城小区电梯故障频发停用一周 居民上下楼十分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