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证擅自预售商品房 西安浩华北郡项目被处罚34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8-07 16:09:00
[摘要]因涉嫌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西安浩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浩华北郡项目被处罚34万。

  华商报记者从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因涉嫌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西安浩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浩华北郡项目被处罚34万。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现将该局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西安浩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浩华北郡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被处罚34万。

  该负责人同时提醒购房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 商品房 预售

上一篇:追踪|凤城五路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已全部整改 下一篇:西安七旬老人骑电动车拉客 撞伤六旬老太要赔偿19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