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名初中女生吃完外卖半后上吐下泻 商家承担医药费并每人赔偿三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8-07 18:59:07
[摘要]从网上叫外卖要了两份炒饭套餐,用餐后半小时后,2名女生均出现上吐下泻、便血等症状,女生小何的母亲余女士怀疑孩子吃了炒饭导致身体不适,于是联系商家紧急将孩子送往医院。

5d4aa320de815.jpg

医院诊断 用餐女生患急性胃肠炎

  由于小何和小季需做血检和粪便检验,二人被送往西安市儿童医院。余女士说,孩子们身体虚弱、精神也很差,家长跟着心疼,“她们脸色不好,吃不下东西,还在不断上吐下泻,可是胃里面已经空了。”

  8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通过余女士提供的小何病历上看到,小何有可疑不洁饮食史,诊断她患有急性胃肠炎,医生建议为小何输液治疗,并对小何血液和粪便进行检验。余女士说,8月2日,粪便检测结果为沙门菌、志贺菌培养阴性,“表明小何肠胃还是需要休养,医生建议观察5天,之后复查。”

  余女士表示,小何从7月30日至8月4日输液共6天,目前已回辅导班上课,“商家蒋某只承担了2个孩子的医药费,对小何辅导班费用、生活营养费、家长误工费、交通费等费用不负责,小何方面这些费用目前已近8千元。”

  余女士向美团外卖客服投诉后,8月6日晚8时,客服人员回复余女士,蒋某不同意赔偿方案,公司愿意赔偿200元优惠券,被余女士拒绝。

  小季母亲严女士说,小季输液4天,目前身体还没回复完全,不过也已回辅导班上课,“做餐饮不容易,但是出了问题得处理,我希望蒋某可以赔偿小季的辅导班费用、生活营养费等费用,也要保证孩子身体快点恢复健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商家 医药费

上一篇:注意啦!西安将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下一篇:男子花5211元网购新苹果手机 开机后却发现出现他人账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