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花5211元网购新苹果手机 开机后却发现出现他人账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8-07 18:59:40
[摘要]手机外包装塑料硬壳被打开,准备登录账号备份数据时,发现手机上出现了陌生的苹果账号,谷先生怀疑,他在苹果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买的手机被人使用过。

xpbcd3z9.jpg

手机外包装塑料硬壳被打开,准备登录账号备份数据时,发现手机上出现了陌生的苹果账号,谷先生怀疑,他在苹果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买的手机被人使用过。

  8月5日下午1时13分,谷先生在京东苹果自营店花费5211元,购买了一部苹果XR 128G黑色手机,“8月6日上午11时30分手机送到,下午2时我打开手机包装,发现手机外包装塑料硬壳已被撕开,但手机外观都是完好的,我当时就没多想,准备给手机激活时,发现上面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苹果账号。”

  谷先生说,因为他之前有苹果账号,所以在激活手机时,他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我准备登陆自己的苹果账号,发现账号输入那里有一个陌生的账号。”谷先生怀疑,他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买的手机被人使用过,于是他向京东客服投诉,并申请退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手机 账号

上一篇:西安2名初中女生吃完外卖半后上吐下泻 商家承担医药费并每人赔偿三千 下一篇:周至男子追打交警连续出拳12次 结果其被诊断为兴奋躁动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