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男子列车上猥亵邻座女学生 被乘客拍下全过程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8-08 09:24:45
[摘要]火车上,趁着女乘客闭眼休息,旁边的男子竟然动了歪念头,而这一幕被坐在对面的女子用手机全部拍了下来。

    火车上,趁着女乘客闭眼休息,旁边的男子竟然动了歪念头,而这一幕被坐在对面的女子用手机全部拍了下来。

    7月20日,由广州开往包头的列车上,一女子正趴在小桌板上休息,坐在她旁边的中年男子竟然趁其睡着,偷摸女子的胸部和手部。

    报警的女学生说自己发觉后,男子很快就站起来离开了,并没有看清对方的体貌特征。而火车上坐着上千的乘客,正苦于无从查找时,坐在对面的一名女乘客主动站出来愿意作证。原来刚才的一幕恰好被这位乘客用手机拍了下来。

    根据视频里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对全列车厢进行了查找,最终将嫌疑人控制住。

    证人葛女士说,她曾用假装咳嗽、轻踢受害者的方式提醒受害者注意,但受害者可能有点累了,短暂醒来后又迅速趴在桌上睡着。所以,她才用手机录下了男子不道德的行为。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最终王某承认了自己对女性旅客实施了猥亵行为。目前,包头铁路警方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猥亵女生 乘客 拘留

    上一篇:中国台湾附近发生6.4级左右地震 厦门等地震感强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