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捆住83岁老太抢劫 礼泉县17岁小伙被刑拘曾先后7次犯案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8-11 07:04:26
[摘要]近日,礼泉县警方破获了一起未成年人抢劫案,17岁的嫌疑人赵某军,先后7次在礼泉实施抢劫。等老人无反抗意识时,他又用衣物缠住老人的头部,用麻绳将其手脚捆绑。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近日,礼泉县警方破获了一起未成年人抢劫案,17岁的嫌疑人赵某军,先后7次在礼泉实施抢劫。

  据了解,赵某军,17岁,礼泉县烽火镇人。6月13日,赵某军从83岁老人张某侠家东邻的西院墙潜入家中。当晚7时许,张某侠从家里北边卧室起身去南边后院上厕所时,看见在院子厨房南墙角伺机作案的嫌疑人赵某军,而后赵某军手持一把剪刀对老人进行威胁,将老人的头部往院子里的一盆水中连续摁压了两下。

  等老人无反抗意识时,他又用衣物缠住老人的头部,用麻绳将其手脚捆绑。对老人家中进行了大范围翻动,但未窃取到财物,在老人家中吃完杏后从后院围墙翻越逃离。

  目前,赵某军已被刑拘。民警调查发现,赵某军还涉嫌6起抢劫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案 嫌疑人 财物

上一篇:礼泉县一黑恶势力被警方干掉 15名犯罪嫌疑人中4人是村干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