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利奇马”影响 西安19趟高铁列车停运西咸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党婉婷 2019-08-11 08:04:17
[摘要]受“利奇马”台风影响,8月10日西安北至上海、杭州、温州、金华、义乌、合肥方向共19趟高铁列车停运,部分列车有一定程度晚点。西安北站温馨提示:目前车站售票厅排队人数较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车站退票。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8月10日西安北至上海、杭州、温州、金华、义乌、合肥方向共19趟高铁列车停运,部分列车有一定程度晚点。

  8月10日具体停运高铁列车车次为:西安北至温州南G870次、G1896次;温州南至西安北G869次、G1895次;兰州西至杭州东G1876次;杭州东至兰州西G1875次;合肥南至西安北G1879次;西安北至合肥南G1880次;西安北至金华南G1884次;金华南至西安北G1883次;西安北至义乌G1900次;义乌至西安北G1899次;西安北至上海虹桥G1942次;兰州西至上海虹桥G1972次;重庆西至上海虹桥G1976次;西安北至杭州东G2390次;杭州东至西安北G2389次;西安北至上海虹桥D308次;兰州西至上海D312次。

  目前南方部分地方的铁路运输秩序正在逐渐恢复,预计8月11日仍有高铁列车停运,数量会有所减少。

  西安北站温馨提示:目前车站售票厅排队人数较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车站退票。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免影响行程。

  另外,普速列车方面,受 “利奇马”台风影响,8月10日西安火车站停运的列车有:西安-杭州Z88次;银川-上海K359次;兰州-宁波 K1042次;兰州-上海Z218次;西宁-上海K378次;温州-兰州K308次、兰州-温州K306次、西安-杭州K608次、包头-杭州K655次、西安上海Z94次;西安火车站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增开窗口,并根据客流变化和需求调整窗口功能,为旅客做好退票工作。

  本报记者 张毅伟

  实习生 党婉婷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停运 部分列车 利奇马

上一篇:西咸新区西户路路边垃圾带二三十米长 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