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婚夫妇来西安旅游丈夫没发朋友圈 妻子负气出走要跳河

西安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8-13 14:41:56
[摘要]小伙小刘一脸郁闷,因为刚刚结婚的妻子在和他大吵一架后离去,让小刘苦苦寻找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找到。

  小两口新婚燕尔正是如胶似漆之时,妻子却突然不见了,这可把和妻子一起来西安旅游的,小刘吓坏了。

  小伙小刘一脸郁闷,因为刚刚结婚的妻子在和他大吵一架后离去,让小刘苦苦寻找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找到。

WX20190813-105733@2x.png

  游客小刘:“我们是从四川过来西安旅游的,8月11日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我跟妻子突然拌了两句嘴,然后她就走了。”

  小刘说,当时他和妻子正在逛街,突然对方就和他吵了起来,一时生气便离他而去,最终走失。而这吵架的理由,让人着实费解。

  游客小刘:“我爱人说来西安玩,这么多天都没有发朋友圈,说我是不是不想跟她两个人一起出来玩。”

\

  就因为自己出来玩没发朋友圈,妻子一怒之下离他而去,而令小刘担心的是,妻子在离开时扬言要跳河,可把小刘急坏了,然而几个小时过去了,依然没有找到妻子的小刘越来越担心。

  游客小刘:“因为人生地不熟,我就坐出租车让司机拉着我到处寻找,每到一个桥我就下来一次,挨着桥和河边找,看她有没有在附近。最担心的就是她想不开,因为我爱人性格比较急。”

\

  小刘在曲江池附近一找就是五个小时,依然没有见到妻子的身影。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几个月前才刚结婚,平日很少吵架,如今妻子负气离去,电话也不接,他很无奈,只能求助曲江派出所的民警们帮忙寻找。

  据了解小刘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妻子。

\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小刘报警后,我们就陪着他一直找到今天清晨六点左右,最终在雁南三路跟雁南二路中间的公园里把他爱人找到了。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对方看见我们还跑开了,不愿意和小刘见面。我就劝说对方,告诉她,再任性也得有个限度,你们从外地来西安,人生地不熟的,不能这样子。”

  好在小刘最终找回了自己的妻子。不过小编想说,夫妻之间难免有争吵,但吵架也应该掌握分寸,在日常生活中,互相理解、包容体贴,更为重要。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跳河 朋友圈 游客

上一篇:西安集中约谈空气质量排名后20位的镇街与片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