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未来三天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宏芳 2019-08-14 19:27:13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高温持续,大家午后尽量减少外出。

  热热热,14日西安又是一个高温天,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高温持续,防晒防暑要注意。

  14日全省大部天气晴间多云,太阳依然热情高涨 ,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全省大部分地区,随着太阳的升高,各地气温迅速升高,截止下午16时,陕南、关中有21县区出现35℃以上的高温,最高三原36.9℃。

  从8月10日开始,晴热高温一直笼罩着古城西安,西安14日最低气温25.1℃,最高气温35.9℃,这是西安连续5天的最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西安市气象台8月14日11时0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西安城区、高陵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的部分地方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陕北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陕西省气象台2019年8月14日11时30分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大陆高压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延安东部、宝鸡部分、杨凌、咸阳部分、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部分、安康大部、商洛南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方可超37℃。

  预计西安15日高温持续,最高气温37℃,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强,大家午后尽量减少外出。近期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提醒大家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还要多注意生活调理。

  天气趋势:

  8月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

  8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大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关中南部和陕南东部最高可达38℃。

  8月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预警

上一篇:西安公交新开133路实行两元一票制 调整275路新增8个站点 下一篇:关于“乐伽事件”受损租客 有20家企业愿提供优惠房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