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酒驾遇检查临时“调包” 谁知副驾没驾照双双被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15 18:22:06
[摘要]富平县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酒驾违法行为。但查处过程中,因该酒驾司机为躲避处罚,企图蒙混过关,但最终被民警识破。

  8月12日,渭南市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查处一起酒驾违法行为。但查处过程中,却费了一番周折。因该酒驾司机为躲避处罚,施以“掉包计”,企图蒙混过关,但最终被民警识破。

  8月12日,城区二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查处行动。

  当日7时20分许,一辆白白面包车发现民警后,突然靠边停车。副中队长李斌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意识到该车存在问题,怀疑该车驾驶人有互换座位嫌疑。

  盘查中,驾驶座上的何某不能提供有效驾驶证,而副驾驶座上的井某满身酒气。

  询问中,两人起初并不承认掉换座位的违法行为。后民警调阅了所经路线的监控视频,证实司机确系副驾驶位置的井某。经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达到酒驾标准,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在证据面前,井某对酒后驾车、并换座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并交待,当时看见交警检查,情急之下,一心想着逃避检查,急忙掉换座位,没想到这位“替补司机”连驾驶证也没有。

  日前,公安机关依法对涉嫌酒驾的井某,处以罚款1000元、一次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另一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酒驾 富平县

上一篇:西安狱警去世后捐献角膜 帮助两位盲人重见光明 下一篇:西安机场南三指廊正式启用 实现全程“刷脸”登机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