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潼关凉皮里吃出2厘米长钢丝 店家已道歉态度良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8-15 18:26:06
[摘要]市民在老潼关肉夹馍连锁店里,吃凉皮吃出2厘米长的钢丝。目前,工作人员已出面道歉,并写下承诺书。

1.jpg


  凉皮、冰峰、肉夹馍,是陕西人酷爱的“三秦套餐”,市民却在老潼关肉夹馍连锁店里,吃凉皮吃出2厘米长的钢丝。

  8月14日晚8时许,张先生(化名)陪同家人在西安市怡园路紫薇田园都市老潼关肉夹馍(紫薇店)吃饭,“我出去买饮料,家人点了2份凉皮和1份稀饭,我媳妇凉皮吃到一半,发现凉皮上有根钢丝。”

  张先生说,钢丝长2厘米左右,“一看就是从洗锅的钢丝球上面掉下来的,另一份凉皮我们没有吃。”张先生还说,这不算大事,他也没想要店家赔偿,只是想让工作人员表示歉意,“第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直接跟我说,她看不见凉皮上的钢丝,第二位男性工作人员态度也不是很好,我就很生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潼关 凉皮 钢丝

上一篇:大学毕业生本是乖乖女 被盗用身份信息变成“吸毒人员” 下一篇:西仪坊一家属院健身广场内遛狗不拴绳 市民健身心惊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