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撩咋咧!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邀你来咥“三秦套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11-16 15:29:13
[摘要]11月16日到18日,如果你来到西安曲江芙蓉新天地广场,将会在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上品尝到面皮、擀面皮、蒸面皮、酿皮等等各种口味的凉皮。

1p149qqe.jpg

11月16日到18日,如果你来到西安曲江芙蓉新天地广场,将会在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上品尝到面皮、擀面皮、蒸面皮、酿皮等等各种口味的凉皮。“太喜欢吃凉皮了,一年四季都离不开!”28岁的小常说,因为工作一年需要几次出省或者出国,常常心心念的就是凉皮,“今天一下子看到20个档口有不同的凉皮,简直要吃得走不动啦!”

  2017年12月,西安被授予“国际美食之都”荣誉。2011年,秦镇米皮、汉中面皮、岐山擀面皮三大凉皮品牌集体入选陕西 “非遗”目录。 当天由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食溯长安”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上,重点推出了“三秦套餐”(凉皮、肉夹馍和冰峰)。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最美凉皮西施大赛、大胃王竞技赛、西安最细凉皮刀工大赛、最优手艺人大赛。另外,还有“小厨师”凉皮制作体验、凉皮趣味抢答赛、美食大V粉丝见面会、美食文化角色扮演、 “我心目中最赞凉皮店”评选赛、三秦美食VI设计大赛、三秦套餐摄影赛、凉皮漫画故事展等活动,多角度在趣味与美食中推广陕西饮食文化。

  “我做凉皮有30多年了,就是要薄、劲、光、酸、辣、香。”正在售卖陕西岐山面皮的宋大姐说,希望越来越多的陕西人喜欢上凉皮。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凉皮 美食节 三秦套餐

上一篇: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陕澳两地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