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黑店”给顾客打瘦脸针无批号 两女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8-17 07:42:50
[摘要]一个开店有顾客资源,一个会打瘦脸针,两名女子就这样合作,给多名客户售卖、注射无药品批号的肉毒素。日前,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一个开店有顾客资源,一个会打瘦脸针,两名女子就这样合作,给多名客户售卖、注射无药品批号的肉毒素。日前,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5月7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在排查线索中发现,雁塔区一小区内有人向客户注射肉毒素,涉嫌销售假药,随后民警在该小区将涉嫌销售假药的女子王某抓获。经现场突审,王某供述了自己伙同另一女子王某甲向多名客户售卖并注射没有药品生产批号的肉毒素的犯罪事实。之后,王某以有客户注射肉毒素为由,将王某甲约至该小区,协助民警将涉嫌销售假药的王某甲抓获。民警从王某甲随身物品中查获三瓶Botulax(俗称:白毒)、注射用针管等。经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这三瓶Botu-lax 100单位肉毒素以假药论。

  王某供述,2016年3月起她在科技路某小区开了家美甲美睫店,通过他人认识了会打瘦脸针的王某甲。有顾客想打瘦脸针,她就会约王某甲来,肉毒素都是王某甲带来的。因为她有顾客资源,扣除药品成本后,挣来的钱二人平分,一共介绍过四五位,一针收费1000元或1500元。

  王某甲供述称,2017年七八月间,她参加过一个培训班学习打瘦脸针,去年9月开始专职搞美容,主要祛斑,偶尔打瘦脸针。她本人没有医师执业资格证,只有护士证,“我打的都是白毒……包装盒上面都是韩文,每次都是通过微信上一个女的拿货。”

  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王某甲通过网络购买肉毒素药品,并在王某的医疗美容机构里给他人注射没有药品生产批号的肉毒素营利,涉嫌销售假药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瘦脸针 顾客 假药

上一篇:90后女孩给闺蜜设“套路债” 最终被临潼警方刑拘 下一篇:潜逃28年越狱文物贩子终落网 西咸新区4民警抓捕时被划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