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末西安高温持续发力 出行游玩注意防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7 07:42:05
[摘要]持续的晴热天气让西安今年终于有了炙夏的感觉,昨天西安的最高温依然超过38℃。周末晴热持续,大家好好避暑吧。

  持续的晴热天气让西安今年终于有了炙夏的感觉,昨天西安的最高温依然超过38℃。周末晴热持续,大家好好避暑吧。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偏高。截止到下午4点,全省共50站次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达到38.8℃,出现在宝鸡眉县,西安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8.1℃。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各地天气依然以晴为主,关中南部和陕南东部高温天气持续,19日我省偏西、偏北地区有阵性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23℃~35℃

  明天:晴 24℃~37℃

  后天:阴 26℃~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晴热 防暑

上一篇:5位第十届“茅奖”得主谈感想 陈彦:感谢这块土地的养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