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高温天将暂告一段落 19日起多地阵雨气温下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7 18:11:19
[摘要]今天的西安,因为天空云量增多,温度也下降了,不时有凉凉的风吹过,体感非常舒服。

  今天的西安,因为天空云量增多,温度也下降了,不时有凉凉的风吹过,体感非常舒服。随后我省要迎来一段多雨时段,凉爽又来和我们相伴了。

  17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气温较前天有所回落。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34.5℃,出现在安康岚皋,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1.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18日白天我省大部天气以晴为主,19日20日两天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

  预计18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汉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局地和陕南东部局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1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延安西部局地、关中西部局地、陕南有阵雨或雷阵雨。20日陕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榆林东部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宝鸡南部、汉中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预计西安1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6℃。19日多云间晴天,有分散性阵雨。20日多云转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温天 下雨

上一篇:西安兴隆苑小区车进小区一分钟也要收费5元 合理吗? 下一篇:24岁女子在西安碑林童颜堂医院做脸部填充 花3万元脸却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