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一游泳馆瓷砖脱落砸伤男孩 家长索赔8000元遭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强军 2019-08-18 18:43:16
[摘要]两个孩子突然松手后厕所门把手撞到了墙上,墙面上本就老旧的6块瓷砖脱落了,溅起来的瓷砖碎块磕破了乐乐的小腿。

\

  在游泳馆上厕所时,6块瓷砖突然脱落,12岁的乐乐(化名)躲闪不及,砸伤小腿缝了6针。

  杜女士家住西安市长安区樱花北路融发心园小区,7月29日,杜女士的儿子——12岁的乐乐和两个同学一起去离家不远的雅居乐铂琅峯恒温游泳健身馆游泳。“我给他在另一个健身房办了游泳卡,但他非要和同学一起去这儿,单次40元,就让他去了。”杜女士说。没过一会,她接到电话说孩子腿砸伤了,就急忙赶去了长安区医院。

  乐乐是在泳池上厕所后,被厕所门旁边墙上脱落的瓷砖砸伤的。“孩子右小腿肚缝了6针,前期的医疗费一直是由游泳馆负责的,我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但是8月12日去拆线时,医生说伤口感染了,要二次缝合。”杜女士表示,“这么热的天,孩子遭这么大的罪,再加上我家住在6楼,没有电梯,隔一天孩子他爸就要背着他上下楼去换药,我要求赔偿误工费、营养费等共8000元,但被拒绝了。”

  8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杜女士家中,乐乐右小腿缠着纱布,靠着左腿蹦跳着穿梭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孩子马上开学了,要是还不能彻底好全,要是上不了学还得要补课费呢。”杜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雅居乐铂琅峯恒温游泳健身馆,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恰好路过,三个孩子在打闹,乐乐在厕所里往外推门,另外两个孩子用力堵着门,两个孩子突然松手后厕所门把手撞到了墙上,墙面上本就老旧的6块瓷砖脱落了,溅起来的瓷砖碎块磕破了乐乐的小腿。

  “杜女士要求的赔偿不太合理,医药费我们已经花了2000多元,给孩子看病我们会一直负责到底。”王先生表示,“我们请了专业的伤残鉴定机构,让杜女士提供医院的诊断证明等材料来鉴定,但对方不同意,那就建议她走法律程序吧。”文/王娜 图/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游泳馆 误工费

上一篇:维修却成了以旧换新 西安老人被“OPAICN”燃气灶坑走4100元 下一篇:西安雁南五路两男子被困医院电梯半小时 还好有信号打了11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