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侮辱安吉救落水群众牺牲消防员 一网民被浙江警方行拘5日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客户端 作者:匡小颖 2019-08-19 15:39:31
[摘要]据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公安局8月19日消息,一网民恶意发布侮辱牺牲消防员的不当言论,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目前因寻衅滋事,曹某被余姚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360截图20190819155442241.jpg

据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公安局8月19日消息,一网民恶意发布侮辱牺牲消防员的不当言论,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8月14日19时56分,在营救落水群众的过程中,因水流湍急,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吉中队中队长吕挺和另一名落水群众被河水冲走。8月16日9时,吕挺的遗体被找到。

  然而经网民举报,一点资讯新闻网的网民“为你丢了江山又如何”(曹某,男,33岁,江苏人,暂住宁波余姚)恶意发布侮辱牺牲消防员吕挺的不当言论,造成较为恶劣影响。

  安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网安大队经过调查发现嫌疑人曹某在宁波,迅速将该情况通报给宁波网安部门。经过两地联动,当地派出所在8月17日将曹某抓获。曹某对发布不当言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因寻衅滋事,曹某被余姚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侮辱 消防员

上一篇:河南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二审宣判:获刑一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