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酒后独自打车回家 西安失联四天男子已经死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2019-08-21 07:58:00
[摘要]杨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在陕西一建筑公司工作。妻子也姓杨,今年33岁,夫妻俩有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

  这是杨女士最不愿意得到的消息。

  杨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在陕西一建筑公司工作。妻子也姓杨,今年33岁,夫妻俩有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

  8月16日晚上,杨先生和两名同事聚餐后,打了一辆车准备前往西影路一家KTV唱歌。随后,其突感不适,独自下车。

  但当晚,杨先生并未回家,也没去单位。手机一直都处于关机状态,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他。

  找不到丈夫,杨女士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报了案。杨女士说,警方调取监控录像显示,当晚,杨先生又搭乘一辆出租车在小寨天桥下下车。20日,警方找到这辆出租车,司机说,看着杨先生醉了,下车后,他也没收车费。之后的去向,司机也不清楚。

  21日清晨,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告知杨女士,通过调查发现,其丈夫杨先生已经死亡。当晚,杨先生在小寨天桥下车后,就躺在了地上,直到次日凌晨,被晨练的老人发现,因为身上没见手机和身份证,所以,身份未确认。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了杨女士,她说,自己还没见到丈夫,也不知道如何接受这样的结果。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打车 回家

上一篇:官宣!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及先行启动区范围示意图首次公布 下一篇:周至县一黑作坊私自排放电镀废水 超过国标百余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