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骑小黄车押金能充不能退 这算不算欺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2 06:56:59 编辑:强鑫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218.jpg

  西安市民王女士充95元ofo小黄车押金后,无法扫码开锁,也找不到退押金的途径。“既然不能退押金,为啥还要让人充值呢?”对此,王女士很不理解。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西安市场上的摩拜和哈啰出行经过实名认证可直接扫码用车,ofo须充值押金才能实名认证用车。

  >>市民投诉

  充了ofo押金 退款时遇难题

  王女士今年25岁,8月18日清晨6时出门准备去学车,“当时时间有点紧张,我在邓家村附近看到路边停了一辆ofo小黄车,就想着骑小黄车到地铁口。用微信扫码开车时,系统提示需要先充95元押金,充押金后又强制要花4.9元买一个周卡,否则仍然无法开锁。”王女士说,押金充了,周卡买了,扫码依旧无法开锁,于是她下载了ofo小黄车App想退押金,但翻遍整个App都找不到退押金的地方。

  “疑惑之下我发了个朋友圈,询问如何退押金,好友留言后我才知道ofo出问题了,好多人都排着队等待退押金。小黄车公司这简直是欺诈,公司都成这样子了,App上竟然还让充押金,这不就是骗钱吗?充了钱车子用不了,连退押金的选项都没有,明摆着欺诈消费者。”王女士说,之前一年多时间她在家带孩子,没怎么出门,这期间也一直没有用过小黄车,“完全不知道小黄车出了问题,不然我肯定不会充押金。”

  从8月18日早上开始,王女士一直在拨打ofo小黄车App中提供的客服电话,“电话嘟嘟两声就自己断了。客服根本联系不到,发任何信息线上客服都一直提示前面还有超过50人在排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黄车 押金 充值 欺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