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学新生福利!凭录取通知书西安北站购7.5折动车组二等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8-22 22:38:58
[摘要]暑运已近尾声,从8月10日开始,西安北车站返程客流逐渐增多,到8月下旬,车站迎来了返程高峰。

  暑运已近尾声,从8月10日开始,西安北车站返程客流逐渐增多,到8月下旬,车站迎来了返程高峰。预计8月21日至8月31日共发送旅客216.5万人,日均19.7万人,同比增幅23.4%。其中西安北站预计发送旅客165.5万人,日均15.0万人,同步增幅27.7%。

  随着各大高校即将陆续开学,西安北车站也迎来了学生集中出行和到达高峰。出行主要集中在北京、石家庄、上海、武汉、郑州、成都、广元、兰州、西宁、天水、太原、宝鸡、延安等方向。为确保学生出行安全有序,车站开设学生售票专口6个,设置流动咨询岗,重点做好新生的问询解答、引导及购、取票服务。

  西安北车站温馨提示:旅客凭大学录取通知书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可购买一张家庭居住地至大学所在地的学生票,享受动车组二等座7.5折优惠(凭录取通知书只能购买一次学生票,并且只能购买自己的车票,不能帮其他人购买)。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学生票作为优惠票种,到站需换取纸质车票方可进站乘车。其中,携带大学录取书的大一新生车票必须在人工售票窗口购票或取票。暑运期间,请旅客朋友们做好行程规划,务必提前到达车站,预留充足时间乘车,避免耽误行程。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成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新生 通知书 动车

上一篇:伟业公馆业主自行统计17个月小区停电30次 物业:正沟通解决 下一篇:女子枣园西路路边生产丈夫吓懵  西安公交人出手相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