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利心语花园三楼露台建筑垃圾一年多未清 投诉后已清理完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3 17:12:05
[摘要]近日,西安保利心语花园业主投诉,称小区交房一年半了,但三楼露台的建筑垃圾依然未清,就在业主窗外。

  近日,西安保利心语花园业主投诉,称小区交房一年半了,但三楼露台的建筑垃圾依然未清,就在业主窗外。

  对此,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表示,调查核实,保利心语花园小区涉及此类问题的有4户(4号楼1单元302、303,2号楼1单元302、303)。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随即联系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迅速清理遗留建筑垃圾。目前,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利 三楼 露台

上一篇:韦曲南街人行道破损 长安区市政:已立即整改 预计20天修复 下一篇:西安城管检查八区夜市 未央问题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