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预计陕西多阴雨天气 外出记得带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张宏芳 2019-08-23 18:56:18
[摘要]处暑节气是反映气温变化的一个节气,表示炎热的夏天结束了,秋天即将到来。西安23日最低气温23.1℃,最高气温29℃,比起前段时间的炎热,这样的天气真是舒服,早晚凉快,中午也不是太热,少了夏天的暑气,多了点秋天的凉意。

  处暑节气是反映气温变化的一个节气,表示炎热的夏天结束了,秋天即将到来。西安23日最低气温23.1℃,最高气温29℃,比起前段时间的炎热,这样的天气真是舒服,早晚凉快,中午也不是太热,少了夏天的暑气,多了点秋天的凉意。

  23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及陕南部分地方出现了降水。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4-20℃,关中大部、陕南大部17-25℃。全省最高气温处于19~35℃,最高出现在紫阳,34.6℃。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及副热带高压的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日我省多阴雨天气。近期我省多阴雨天气,需防范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局地有暴雨,需特别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显示,预计西安地区24日白天多云间阴天,西部地区有阵雨,气温22~33℃ ;25日多云间阴天,北部地区有阵雨,气温23~32℃;26日多云转小雨,气温:22~ 28℃。

  天气趋势:

  8月24日: 全省阴天,陕北有小到中雨,陕南有阵雨,榆林东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8月2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东部、关中大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8月26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陕南西部有小到中雨,陕北西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多雨 时段 外出

上一篇:西安城管检查八区夜市 未央问题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