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 七大主题活动吸引海归人才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康乔娜 2019-08-24 08:08:32
[摘要]8月23日,新时代新机遇新跨越——2019“向西驱动力”——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仪式暨“回西安·做科技”海归人才发展论坛在曲江举行。

  8月23日,新时代新机遇新跨越——2019“向西驱动力”——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仪式暨“回西安·做科技”海归人才发展论坛在曲江举行。

  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于8月23日—25日举行。在此期间,将组织开展重点企业参观考察、城墙自行车赛、海归人才发展论坛、TELL海归演讲、海归创新创业论坛及职业发展沙龙、海归人才专场招聘会等七大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示西安市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就业机会,彰显大西安爱才惜才引才用才的诚意,切实为包括海归人才在内的各类人才来西安高质量创新就业创业、为西安重点单位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与澳大利亚会计资源中心(Accountants  Resource Centre)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中澳人才交流、优秀人才引进、智力资源可持续性开发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对中澳人才智力资源进行整合,为西安市乃至可辐射到的地区吸引或培养实用型优秀人才;并在对方机构互设联络处,促进双向人才信息交流。具体开展七个方面的合作:两地人才供给与需求信息沟通互动;协助西安相关机构引进国际优秀人才;吸引各层次留学生回西安就业、创业;合作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共同制订和推进可持续智力资源储备计划;根据大西安建设需要,合作开展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引进推荐业务;双方认为可以共同开展的其他合作项目。

  据悉,澳大利亚会计资源中心是一家集会计业务、财务投资、职业教育和国际教育为一体的跨国集团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六个省会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校区,并在西安和江苏泰兴设立外资公司开展教育以及投资业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海归 人才发展 人才专场

上一篇:首批10个外向型重点项目 正式签约入驻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 下一篇:沪陕高速上满载蔬菜半挂车途中起火 起因是有人乱扔烟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