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夜查56户夜市摊点 临潼文化西路等三处存在占道

滚动新闻 作者:马群 2019-08-24 13:44:15
[摘要]当天,4个区都开展了规模不同的集中整治活动,一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还对前期检查的3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yz8c9f2p.jpg

  8月23日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城管执法总队一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分别对新城、碑林、灞桥和临潼4个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出店占道经营情况、垃圾泔水收容情况、液化石油汽钢瓶检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累计检查道路36条,门店、夜市及摊点56户,发现3处存在不同程度的占道(出店)经营问题。

  当天,4个区都开展了规模不同的集中整治活动,一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还对前期检查的3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新城区韩森东路仁义泡馍馆等门前占道经营已整改;临潼区行者路阿正羊肉馆出店经营未整改;碑林区北沙坡街兰蒂斯城北门西侧占道经营未整改。

TIM图片20190824134844.jpg

  具体问题如下:

  1、临潼区文化西路佰运猪蹄占道(出店)经营严重。

  2、灞桥区鹿塬街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

  3、浐灞生态区十里铺十字西南角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夜查 56

上一篇:视频丨西安摩的司机微信群监控民警 实时播报全西安交警行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