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保利心语花园建筑垃圾已清理 还有这些你关心的问题有结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25 07:32:14
[摘要]浐灞二路的保利心语花园小区交房一年半了,但三楼露台的建筑垃圾依然未清,就在业主窗外。

  8月14日读者来电:浐灞二路的保利心语花园小区交房一年半了,但三楼露台的建筑垃圾依然未清,就在业主窗外。

  8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8月22日收到回函:经调查核实,保利心语花园小区涉及此类问题的有4户(4号楼1单元)。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随即联系物业公司,要求迅速清理遗留建筑垃圾。目前,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华润万家外自行车保管站收费影响通行

  属正规站点 留有人行通道

  8月15日读者来电:华润万家(南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外,有人围挡人行道收电动车停车费,影响通行。

  8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22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该自行车保管站是管理部门审批过的正规站点,按照西安市非机动车管理规定和行业标准设置的。该处自行车保管站未占用盲道,且留有一定行人通过的距离。

  韦曲南街线缆低垂 人行道破损

  都已要求整改修复

  8月19日读者来电:韦曲南街部分公共设施存在诸多问题。如:长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上的绿化带里,黑色线缆低垂压在绿化树上;韦曲南街与青年南街交会处路东的人行道破损,边沿也没有无障碍坡道;韦曲南街与西京路十字中间路面破损下陷,车辆经过时颠簸不稳。

  8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站发函咨询。

  8月22日收到回函: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上绿化带处是几家公司架设的线缆,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陕西广电均已完成落地工程,只剩中国电信通信光缆。长安区住建局已向相关单位发出通知,限15日内完成该通信光缆落地工程。

  韦曲南街与青年街交会处路东人行道破损问题,已安排市政公司整改,预计修复时间为20天;人行道边沿的无障碍坡道已整改完毕。

  韦曲南街与西京路十字中间路面破损下陷问题,已安排市政公司出方案。因在十字中心,施工会影响交通,现正在与交管部门协商,协商好就立即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韦曲南街 建筑垃圾 人行道

上一篇:8月24日晚西安暴雨如注 部分路段开启“看海”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