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手续设置不规范 曲江拆除500余块违规LED屏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8-26 07:23:54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沿街商户LED电子显示设施的设置,净化城市立体空间,西安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对辖区LED屏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8月24日,已累计拆除辖区违规LED屏500余块。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丽莉)为进一步规范沿街商户LED电子显示设施的设置,净化城市立体空间,西安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对辖区LED屏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8月24日,已累计拆除辖区违规LED屏500余块。

  按照《西安市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拆除整治工作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同时结合《陕西省城市公共空间管理条例》和《西安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城管曲江分局持续动员沿街商户主动积极配合自行拆除,从源头遏制违规行为,规范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设置秩序。对发现的包括无手续、手续过期以及不符合设置规范的LED屏,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未自行拆除的LED屏,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在执法过程中,该分局直属各大队明确任务,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对新区违规LED屏进行划区域集中拆除。执法人员通过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辖区各条路段的巡查力度,对区域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管控,进一步推进沿街商铺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日常化、制度化,同时加大执法巡查频次,坚决杜绝整治到位后出现反弹。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LED屏 拆除 限期整改

上一篇:西安一辆出租车凌晨撞倒行道树及电线杆 司机受轻伤 下一篇:西安一人食餐饮火热顾客不叫服务员不打扰 你享受一人消费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