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暖心!西安515位环卫工获赠爱心“清凉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9-08-28 06:53:44
[摘要]近日,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西安市益路同行助老服务中心、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省慈善协会医药扶贫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慈善送温暖情暖环卫工”物资发放仪式。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近日,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西安市益路同行助老服务中心、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省慈善协会医药扶贫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慈善送温暖情暖环卫工”物资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仪式为515位环卫工送去爱心“清凉包”,每份“清凉包”配有防晒冰袖、驱蚊水、水杯、毛巾等,以感谢长期以来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优美亮丽的城市环境,用敬业和奉献谱写了伟大的劳动之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据了解,本次爱心活动是通过轻松公益、水滴公益平台进行网络募捐,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清凉包 爱心 公益

上一篇:陕西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已达38.2平方米 下一篇:银川重病患者乘直升机赶到西安就医 交警紧急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