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南一保安假冒警察网络相亲骗钱 民警扮应聘者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8-28 06:53:37
[摘要]王某是西安城南一家保安公司的保安,在网上摇身一变成了“警察”,招摇撞骗了3万余元。7月16日,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接到市民吕女士报警,称她被一名叫王某的男子骗了3万余元。

  王某是西安城南一家保安公司的保安,在网上摇身一变成了“警察”,招摇撞骗了3万余元。

  7月16日,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接到市民吕女士报警,称她被一名叫王某的男子骗了3万余元。

  经查,吕女士6月份通过QQ相亲群认识了自称是西安市某分局巡特警大队的王某。为获取吕女士信任,王某伪造了假的“警官证”,很快两人便谈起了恋爱。期间,王某谎称自己父亲重病住院,先后两次从吕女士处“借款”3万余元。过了不到一个月,吕女士便被王某“拉黑”了。

  民警让吕女士在网上重新添加王某的微信、QQ好友,并称其不着急还钱。很快,吕女士重新与王某取得了联系。

  8月23日,得知王某在帮其所在公司招聘保安,民警便假扮成应聘人员。民警在与王某相约的地点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嫌疑人王某,38岁,礼泉人,在西安城南一家保安公司当保安。6月份,王某加入了一个相亲QQ群,在群中认识了吕女士,他便伪造证件、身份,与吕女士谈起了“假恋爱”,并以父亲重病急需医药费为由骗取了吕女士3万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遆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相亲 民警

上一篇:陕西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已达38.2平方米 下一篇:银川重病患者乘直升机赶到西安就医 交警紧急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