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了打赏女主播 刑满释放男子疯狂诈骗烟酒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8-28 17:50:35
[摘要]24岁的刘某经常在某直播APP上给网络女主播打赏博得对方欢心,可游手好闲又没有正经工作的他很快就把积蓄花光。为了维持网络上的虚荣心,刘某铤而走险,以诈骗烟酒店的方式,将所骗得的高档香烟通过网络低价出售,所得赃款用于打赏网络主播及其他消费。

  24岁的刘某经常在某直播APP上给网络女主播打赏博得对方欢心,可游手好闲又没有正经工作的他很快就把积蓄花光。为了维持网络上的虚荣心,刘某铤而走险,以诈骗烟酒店的方式,将所骗得的高档香烟通过网络低价出售,所得赃款用于打赏网络主播及其他消费。

  近一个月来,阎良城区连续发生十余起诈骗烟酒商店案件,犯罪嫌疑人以购买高档烟酒为由,让烟酒店送货上门后再付货款,但当烟酒被送到指定地点后,犯罪嫌疑人在未付货款的情况下借故支走送货人,然后迅速拿上高档香烟逃离现场。造成经济损失四万余元。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经过积极研判,迅速布控,同时组织民警到辖区烟酒商店发放防范提示,经民警近半个月的努力,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4岁)于2019年8月28日终于被抓获归案。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曾因诈骗罪被富平县法院判刑两次,2019年7月7日刚被刑满释放。出狱后刘某不思悔改,好吃懒做,为了满足日常花销,又故伎重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窜之阎良、富平等地疯狂作案十余起,将所骗得的高档香烟通过网络低价出售,所得赃款用于打赏网络主播及其他消费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阎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打赏 女主播 诈骗

上一篇:西安医生用小小银针治愈苏丹患者 家人感叹中国针灸神奇 下一篇:女子在小寨赛格视若无人“偷”音响 监控全程清晰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