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民警查获一起违法运输香烟案 价值8万多元香烟被查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29 17:23:54
[摘要]8月28日下午,安康民警查获一辆违法运输香烟车案,案值8万余元,目前该案已移交白河县烟草局处理。

  8月28日下午,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大坪公安检查民警查获一辆违法运输香烟车辆,案值8万余元。

  当日18时许,大坪公安检查站民警依托省界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在依法对驾驶员丁某驾驶的无牌轻形普通货车(新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货箱内装有数箱汽车配件,另有一些货物被用彩条布进行遮盖,民警感觉异常,随即要求驾驶员将彩条布移开进行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被彩条布遮盖的黄色纸箱无任何标记、标志或文字,打开包装后发现里面装有大量成品香烟,驾驶员丁某也无法出示该批香烟运输相关手续。民警立即通知了白河县烟草局工作人员前来处置。

  经清点,该批香烟共有7个品牌,合计616条,案值8万余元,目前该案已移交白河县烟草局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 香烟 安康

上一篇:男子在网上雇凶打人 不曾想被两“打手”骗走5000元 下一篇:男子从河北远赴西安 被自称西北大学的后勤人员骗走两条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