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坠落枯井20多个小时 乾县警方出动警犬将其救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9-01 07:00:30
[摘要]搜救犬“芭比”嗅认判定后追踪至一座铁路桥下停下脚步,有点犹豫。民警当机立断,将参与搜人员分成多组,在周围50米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搜寻。

  8月30日,乾县公安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经过5个多小时搜寻,成功救出跌落枯井20多个小时的祝某。

  8月30日12时许,乾县公安局接到阳峪镇某村干部报警,称其村的祝某8月29日晚8时许跌入野外一个枯井内后昏迷,30日早醒来后打电话给村干部求救,村干部寻找无果便报警求助。接到报警,乾县公安局指派就近的阳峪派出所全力搜救。由于祝某惊吓过度无法说清所处位置,加之阳峪镇地形复杂,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30余人搜遍了周边田间地头都没找到。此时祝某手机突然关机,搜救难度增加。

  危急时刻,乾县公安局紧急指派的警犬中队民警带领搜救犬及时赶到。搜救犬“芭比”嗅认判定后追踪至一座铁路桥下停下脚步,有点犹豫。民警当机立断,将参与搜人员分成多组,在周围50米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搜寻。下午5时许,终于在铁路桥附近一口枯井内发现了祝某,此时距祝某跌落枯井20多个小时。

  祝某获救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身体无大碍,目前正在康复。华商报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许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枯井 搜救犬 坠井

上一篇:车无出入证对执勤人员耍官威 定边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被处分 下一篇:陕西今明大部分地区将有分散性小雨或阵雨 西安以多云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