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传西安东郊打死人 网警:是外地治安案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04 07:48:30
[摘要]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西安东郊发生打死人事件。”  视频内容是两名女子当街撕打,一名男子拿拖把殴打其中一名女子。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西安东郊发生打死人事件。经西安网警核实,该事件是发生在外地的一起家庭纠纷。

  9月2日,有网友在各个社交平台发布这样一则视频,并称该视频为“昨天下午发生在西安东郊的真实事件,奶奶打了孙子两下,儿子和儿媳不愿意,活活把奶奶打死了。”

  视频内容是两名女子当街撕打,一名男子拿拖把殴打其中一名女子。

  经西安网警核实,此视频是8月21日发生在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的一起治安案件。案件的真实情况是,婆婆与儿媳因家庭琐事撕打,儿子为帮其母用拖把殴打妻子,后妻子被120送医。针对此事,保德县东关派出所已进行调查。

  西安网警提醒:不信谣不传谣。不当行为一旦触及法律底线,将会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网警 治安 案件

上一篇:西安航空学院一保安助民警抓小偷 被拖倒跪地致右腿髌骨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