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宝成中苑北区171栋7楼水压过小 影响居民日常用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04 18:03:41
[摘要] 近日,宝鸡市宝成中苑171栋7楼住户最近水压特别小,龙头打开不到一分钟就没水了,住户用水都成了问题。

  近日,宝鸡市宝成中苑北区171栋7楼住户向华商报反映,宝鸡市宝成中苑北区171栋7楼最近水压特别小,龙头打开不到一分钟就没水了,做饭接水都接个把小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对此,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经查,近期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对住宅区实施“三供一业”供水管网改造,主要更换庭院管网和部分室内主立管。对于住户反映的问题,施工方只更换了一楼埋地管道,其他各层管道均未更换,更换新水管在投运前施工方均要进行冲洗。 实业公司对住户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通过调查分析,水龙头无水或没有压力的原因是未更换的水管内积存的泥沙等杂物被冲击到水龙头处,造成水龙头堵塞。

  相关单位现已加强对施工方的管理,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做好与小区住户的沟通工作,公司也将在网上发布信息,凡是在“三供一业”改造期间,小区住户在遇到任何对生活有影响的问题时,第一时间与公司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联系,公司接到案件的同时会立即处理并予以解答。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宝成北苑 水压

上一篇:父子用经营摩托车维修为掩护 夜间盗窃“户太八号” 下一篇:吉祥路188号附近一废品收购站 夜间噪音巨大十分扰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