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祥路188号附近一废品收购站 夜间噪音巨大十分扰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04 18:05:33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吉祥路188号一拌合站和废品收购站,每天晚上11时以后才来卸货,噪音非常扰民。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吉祥路188号有一片空地,里面是拌合站和废品收购站,废品站每天从早到晚不定时运送废铁瓶子等,拌合站每天晚上11时以后才来卸货。这片空地就在三个小区之间,噪音非常扰民。

  对此,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经现场查看,该区域内有两家废品收购站和一处海绵城市施工工地。两家废品收购站证照齐全,在日常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海绵城市施工工地夜间确实存在卸沙的情况。

  针对市民投诉,街办已现场向工地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其注意卸料时间,尽量避免在夜间卸料打扰市民休息;同时向市政部门反映该工地存在扥问题,建议其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进一步规范。

  此外,街办还现场要求废品收购站负责人于早8时前和晚8时候不得进行有噪音的行为,并约谈废品收购站负责人,要求其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路 废品收购站 拌合站

上一篇:宝鸡宝成中苑北区171栋7楼水压过小 影响居民日常用水 下一篇:铜川新区朝阳路总是弥漫“大粪臭” 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