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被查酒驾 四名同伴竟抱住交警将他抢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波 2019-09-05 08:13:45
[摘要]7月25日22时,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交警张超带领5名辅警,在浐河西路夜查酒驾。就在交警将嫌疑人押上警车,准备离开现场时,从白色SUV上下来4名男子,对两名交警进行推搡、起哄,企图阻挠执法。

  7月25日22时,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交警张超带领5名辅警,在浐河西路夜查酒驾。23时许,张超在现场排查过程中,突然发现在检查点后方200米处,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SUV正在原地调头,他根据经验判断,该车驾驶员存在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

  张超立即安排排查点后方两名值守交警驾车跟踪,并嘱咐两人在安全的前提下,寻找机会对该车进行拦截。当白色SUV行驶至新兴南路白龙池路丁字附近等红灯时,交警立即处置,对该车成功实施拦截。在检查过程中,交警发现白色SUV驾驶员身上有浓重的酒味,便立即对其进行控制,要求其返回检查点进行酒精检测。

  就在交警将嫌疑人押上警车,准备离开现场时,从白色SUV上下来4名男子,对两名交警进行推搡、起哄,企图阻挠执法。其中一名男子将交警辛广抱住,一名男子对交警李楠进行人身控制,其他两人趁乱打开警车车门,将在车内的嫌疑人强行带下车,徒步从新兴南路由东向西逃窜。

  期间辛广在呼叫警力支援的同时,多次对4人进行喊话,警告其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但4人对警告置若罔闻,并逃离了现场。为了保全证据,交警对5人所驾驶和乘坐的白色SUV进行了暂扣。

  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嫌疑人及其同伙均已被传唤到案,并依法处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司机

上一篇:蓝田79岁老教师从教近50年 首届教师节获奖戴红花 下一篇: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明年起实施 鼓励支持从事社区教育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