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高速交警勾结车托诈取司机钱财 涉事者被停职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9-09-04 15:43:33
[摘要]山东司机吕某驾驶一台罐式货车,正常行驶到山西五保高速公路忻州奇村路段时,其后警车中的交警鸣笛喊话让其开车进入前面奇村服务区,并在服务区内收走车辆和驾驶员证件。

  近日,一则《山西忻州高速交警利欲熏心勾结车托公开诈取司机钱财》的文章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社会关注。记者4日从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获悉,目前涉事民警已被停职,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

山西高速交警勾结车托诈取司机钱财 涉事者被停职

网络相关报道截图。网络文章截图

  根据上述文章,2019年8月24日上午11时许,山东司机吕某驾驶一台罐式货车,正常行驶到山西五保高速公路忻州奇村路段时,其后警车中的交警鸣笛喊话让其开车进入前面奇村服务区,并在服务区内收走车辆和驾驶员证件。

  当司机告诉交警车上装载的货物是润滑油后,交警告知司机该车辆属于“普货车装载危险品”。随后该交警安排服务区保安对车辆严加看管,留下“下午再处理”的话后驾驶警车离开。

山西高速交警勾结车托诈取司机钱财 涉事者被停职

吕某驾驶的罐式货车。网络文章截图

  交警离开后,吕某向看管车辆的保安支付20元“烟钱”,保安提供一电话称可帮忙要车。吕某拨打电话号码,按电话中一女性提示向一微信支付3900元后,该女性把车辆证件和司机证件全部送回。

  针对此事,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通过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接到民警在查处涉嫌违规运输车辆时,与“车托”存在利益交换的问题,该大队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目前当事民警已停止执行职务,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

  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表示,相关查处情况会及时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交警 五保高速 服务区

上一篇:丽江反杀案死者家属:若对方被判正当防卫 不会上诉 下一篇:新生要4千生活费遭拒:2千不够花 同宿舍的都有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