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韩城两一年级新生迷路 交警:孩子走丢要立即报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03 19:09:31
[摘要]一旦孩子走丢,要立即报警并与警方取得联系,请警方协助寻找,也同时教育孩子如果一旦走散,到周边派出所或者路面执勤交警处寻求帮助。

  9月2日,中午12时左右高峰期,法督中队民警张洁、李萍在学校附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时,发现了一名女孩大哭跑到民警面前,民警赶紧询问情况,女孩一个劲儿地喊着找妈妈,民警见状一把搂着小女孩在怀里,安抚女孩停止哭泣,经过询问得知女孩是一年级新生,放学找不到妈妈,民警询问了家长联系方式,在得知后立即拨打,没过几分钟,家长赶来,感谢民警第一时间帮助孩子找到家长。

  相隔几分钟,民警张洁、李萍又发现一名背着书包的小男孩独自在路边边走边哭,民警意识到可能迷路了,立即跑到小男孩跟前,经询问,才知道原来他等了半天没看到家人,民警立即拨打了孩子爷爷的电话号码,很快孩子看到爷爷跑过来,抱着大哭。

  最后,韩城交警提醒大家:一旦孩子走丢,要立即报警并与警方取得联系,请警方协助寻找,也同时教育孩子如果一旦走散,到周边派出所或者路面执勤交警处寻求帮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第一天 交警

上一篇:2541户家庭将摇号分配840套百姓家园经适房 每平方米4494元 下一篇:西安一瘾君子专砸外地车玻璃盗窃 民警: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