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晚起陕西将迎降水天气过程 陕北及汉中局地会有暴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07 07:31:57
[摘要]8日是白露节气,意味着真正的秋天就要来了,夏天要彻底和我们说再见啦。

  8日是白露节气,意味着真正的秋天就要来了,夏天要彻底和我们说再见啦。

  6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到晴,全省无降水出现。截至下午4点,大部分站点最高气温超过了28℃,并有一半以上的站点达到了30℃以上,旬阳昨日最高气温达34.2℃,为全省最高,西安32℃。

  白露将至,这个节气表示孟秋时节的结束和仲秋时节的开始。一般来说,到了白露就算是真正入秋了,白露基本结束了暑天的闷热。

  省气象台预计,受低层切变线和偏南风影响,8日晚开始,我省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降水自西向东扩张,小雨将首先出现在汉中地区,9日陕北西部和汉中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还会有暴雨出现,届时全省气温均会下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0℃~31℃

  明天 多云 21℃~31℃

  后天 多云转阴 22℃~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降水过程 暴雨

上一篇:十多只流浪猫天地源兰亭坊安家 有人喂食有人想让它们搬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