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成都富士康爆炸致300人死亡?网警:系谣言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9-09 17:02:15
[摘要]希望广大网友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网络环境,不信谣、不传谣,通过网络寻找最美的风景,而不是逾越底线受到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网友发微博称成都富士康爆炸致300人死亡?成都网警:系谣言)

  9月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成都网警巡查执法了解到,“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民“倭***”于9月8日发表微博称,‘2011年5月20日发生的成都富士康公司爆炸事故死亡300人。’经查,该事故实际造成2人死亡,‘倭某’所发微博系谣言。”

  成都网警在此提醒: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友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网络环境,不信谣、不传谣,通过网络寻找最美的风景,而不是逾越底线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网警 富士康公司 爆炸事故

上一篇:中国游客被印尼海关索小费?中国驻印尼使馆发出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