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门前 到底有没有停车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10 08:11:39
[摘要]9月6日收到回函:经查,赵村镇卫生院本次村级公卫项目资金发放按照半年公卫项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坚持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小田村、晁庄村、址坊头村半年考核结果靠后,小田村领取13043元、晁庄村领取14360元、址坊头村领取12691元。

  9月3日读者来电:粉巷西安市第一医院门前的马路上隐约可见停车线,停车位与车位号也可以看清楚,而且两边没有禁止停车标识,但司机在此停车后却被罚款,不知道该处到底有没有停车位?

  9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

  9月9日收到回函:为保障医院门前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急救通道,经院方与交警碑林大队多次会商调研,对该院门前部分停车位进行调整取消,并依规向西安市停放中心移交。截至8月30日,去除车位线、拆除停车牌、施划禁止停车标线(黄道沿)和移交停放中心等工作均已办理完毕。院方对门前停车进行疏导劝离,交警碑林大队辖区中队对违停车依法进行处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机动车停放和临时停车除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外,还应当在停车泊位内停放。同时,根据西安市停车位设置相关规范,停车泊位有明确的“四统一”标识(P字标牌、停车位线、统一着装收费员、使用POS机)。市民停车应当主动识别车位标识,依法规范停车。

  如确有因停车位线去除不彻底等情况被处罚的,市民可向交警碑林大队法制部门反映,核实后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和答复。

  兴平赵村镇村级公卫补助资金是多少?

  8月23日读者来电:兴平市赵村镇小田村、晁庄村、址坊头村等几个村的村医都享受国家针对卫生公共服务项目,每年分两次拨付给村医,享受国家补助。按照村民每人每年60元的标准直接给村医,由乡卫生院和村医各领取一部分,按规定村医大约能领9万元,但今年只拿到1万多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8月23日华商报向兴平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9月6日收到回函:经查,赵村镇卫生院本次村级公卫项目资金发放按照半年公卫项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坚持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小田村、晁庄村、址坊头村半年考核结果靠后,小田村领取13043元、晁庄村领取14360元、址坊头村领取12691元。

  本次赵村镇村级公卫补助发放为2019年第一批次公卫村级补助资金,后续公卫资金将陆续发放。

  按照国家公卫资金拨付程序要求,2019年底前完成结算及拨付的规定,下半年兴平市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后期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第一医院 停车线

上一篇:今天55岁马云要"退休" 将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职务 下一篇:垃圾分类一周西安执行得咋样 有小区仍未设分类垃圾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