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公交车不当超车致交通拥堵 公交公司被约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0 20:17:00
[摘要]2019年9月8日,安康市汉滨区张滩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安平公路张滩段发生交通拥堵,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疏导工作。

5d777ae18c605.jpg

2019年9月8日,安康市汉滨区张滩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安平公路张滩段发生交通拥堵,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疏导工作。处警中,民警了解到,发生交通拥堵的原因是一辆号牌为陕G****9号公交车不按规定超车所导致,随后民警将该驾驶员通知到中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进行处罚。

  9月9日,张滩中队民警来到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安全负责人及相关领导进行约谈,就公交车行车途中存在的不文明、不安全等违法行为进行详细通报,要求公司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车辆和驾驶人监管措施,定期组织公交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大力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严格遵照各项安全规定,避免交通事故发生。随后,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超车 拥堵

上一篇:旬邑一男子实习期酒驾驾照被注销 交警:属于饮酒后驾驶 下一篇:2019欧亚经济论坛·国际经贸发展论坛今日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