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嫌茶水费贵竟殴打“麻将馆”老板 结果被拘10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1 15:18:35
[摘要] 2019年8月8日,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麻将馆内有人打架,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了解,殴打...

5d789dad839cd.jpg

2019年8月8日,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麻将馆内有人打架,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了解,殴打他人者熊某某,男,50岁,西安市雁塔区人,当晚19时许,熊某与朋友喝完酒后到麻将馆打两元麻将进行消遣,后熊某与麻将馆老板刘某因茶水费问题发生口角纠纷,随后,熊某恼怒顺手提起地上的木板凳砸在刘某的肩上,导致对方肩部受伤,并且借着酒劲将店内两台麻将机砸烂,造成经济损失。事发地在城中村内,短时间内立即聚集大量围观群众,造成不良影响及安全隐患。

  东仪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速度疏散围观群众,消除隐患,此时违法行为人熊某已闻风而逃。经过连续十日的调查走访,民警最终在雁塔区一肉夹馍店内将潜逃多日的熊某抓获。

  9月9日,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熊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人民币5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麻将馆 茶水 打架

上一篇:西安城管检查734个小区商场垃圾分类 督促整改263次 下一篇:同一个人!西安交警上午帮其抱孩子 下午帮忙换备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