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IRONMAN70.3西安站:完美备战超实用干货分享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09-11 15:41:38
[摘要]“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将于9月15日在西安浐灞开赛,这也是西安首次迎来世界顶级品牌,长距离铁人三项赛事。

“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将于9月15日在西安浐灞开赛,这也是西安首次迎来世界顶级品牌,长距离铁人三项赛事。

image.png

本次赛事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选手中,有不少都是首次参加IRONMAN赛事的运动员。活动在即,浐灞君特别提醒新选手们,千万不要在赛前疯狂训练,可能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临近铁三比赛前期的一些备战经验。

赛前一周准备

距离比赛正式开始已进入一周倒计时,对于选手来说,短期的训练对于体能提升的帮助已经很小,这期间,更主要的是要让身体得到完全的恢复和补充,在心理上也要保持轻松和愉悦。

image.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赛前比赛把所需物品备齐十分重要:

image.png

在赛前把所有物品列一张清单,对照清单进行准备并放进背包里,以防漏掉任何东西。

赛前一天准备

比赛前一天最好在与正式比赛相同的时间段,亲自试一下赛道。了解游泳的水温、风力大小、赛道起伏等等,而且赛前技术会一定不能错过,这样就可以避免比赛当天因为不熟悉赛道而导致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image.png

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在比赛时要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大部分人抽筋或速度减慢,并非他们没力气了,而是因为流汗导致电解质和水分过度流失。在比赛过程中,要保持激情的同时也要头脑冷静,谨防因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而错误判断自己的身体情况,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技术动作,不要想着如何超过其他选手。同时,心情愉悦和自我暗示,也有助于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赛场交通

2019IRONMAN 70.3西安站的主会场设立于西安世博园,从咸阳机场打车到此需要40分钟左右,到达官方酒店—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大约40-50分钟,全程基本都是高速公路,不会堵车,打车费用100元左右。从西安北站高铁站到达酒店相比机场距离会近一些,时间大概在35-40分钟左右。或者乘坐地铁,从【香湖湾站】下车,步行到达世博园北门。

image.png

赛道图

本次比赛的赛段大部分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博园内,交通便利。

游泳赛道:

在浐灞生态区灞河河段内,逆时针沿浮漂游完一圈全程1.9公里。下水点位于西安世博园贵宾口的亲水码头西侧浮台,上水在西安世博园贵宾口的亲水码头东侧浮台。image.png

自行车赛道:

选手在完成游泳比赛后,从T1转换区出发进行90公里的自行车赛道。沿西安世博园内部道路向西北方向骑行进入灞河东路,而后向北骑行至河堤路(15公里);自河堤路的灞渭桥车游湿地景区门口开始,至三里河桥之间绕行两整圈。(单圈30公里,共计60公里);沿灞河东路向南至广运桥十字路口左转,经东三环辅路、世博大道后由西安世博园锦绣门进入T2转换区。赛段整体宽阔平坦,总爬升约为252米。

image.png

跑步赛道:

跑步赛段将在世博园内进行,顺时针完成单圈约7公里,共3圈总计21.1公里的跑步赛段,总爬升57.5米。

image.png


赛事日程安排

156zkb3c.png

中秋大战日益临近,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好准备,能在比赛中突破自我,收获一份理想成绩度过别样的中秋假期。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IRONMAN70 3 完美备战超实用干货分享

上一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携手西安浐灞 打造区域能源系统中国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