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与回应|宝鸡市高新区路面施工停了半年 何时能竣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9-12 11:50:10
[摘要]由于前期路面破损严重,加之原路面较窄,车流量大,只能采取道路半幅施工,故施工进度较慢。

p33dqp00.png

  近日,宝鸡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宝鸡市高新区宝鸡技术学院向东二百米处向南的路面修整,已停工半年多了,不知什么时候能完工?

  为此,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经调查读者反映问题属实。此路段产权属于宝鸡市供电局马营330变电所,目前该单位正在组织施工单位对该道路进行维修。由于前期路面破损严重,加之原路面较窄,车流量大,只能采取道路半幅施工,故施工进度较慢。

  针对该问题,宝鸡市高新管委会责成住建局第一时间与本路段所在的八鱼镇淡家村村委会沟通,并会同八鱼镇政府前往宝鸡市供电局反映此问题,通过宝鸡市供电局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恢复道路通行,减少施工对周边村民出行产生的不利影响。同时,宝鸡市高新管委会将督促住建局持续关注该路段施工进展情况,争取早日完工。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市 道路施工 竣工

上一篇:西安丹尼尔小区居有住户打麻将至凌晨1时 邻居不堪其扰 下一篇:北关志愿者上街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有行人当“看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