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15日西安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浐灞及周边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3 13:30:19
[摘要]2019西安国际铁人三项赛定于9月15日(星期日)8时在浐灞及周边区域举行。届时,将有1千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比赛项目起、终点设在世园会园区。

  2019西安国际铁人三项赛定于9月15日(星期日)8时在浐灞及周边区域举行。届时,将有1千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比赛项目起、终点设在世园会园区。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灞河东路(东三环至渭河河堤路段)、渭河河堤路(灞河西岸至临潼三里河桥段)、东三环东侧辅道(灞柳西路至世博大道段)、世博大道(东三环至香湖湾五路段)。

  二、管制时间:2019年9月15日6时30分至14时。

  三、管制措施:(一)管制期间,除持有2019西安国际铁人三项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管制路段内通行;(二)2019年9月14日12时起,管制路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四、管制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安交警”、“西安交警订阅号”及“新浪官方微博@畅通西安”发布赛事道路及周边路况实时信息,供广大市民登录查询。

  五、赛事当日,预计赛道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

  六、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铁人三项赛 交通管制

上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中秋假期后开启 预计有望上调45元/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