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要下一个月雨?气象局辟谣:假的,20号后就停了

综合新闻 西部网 2019-09-15 07:39:41
[摘要]最近西安阴雨连绵,大家似乎都忘了晴天的样子,9月14日晚上,不少人反映自己的朋友圈都被一张名为“陕西未来30天的天气预报”图所刷屏。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最近西安阴雨连绵,大家似乎都忘了晴天的样子,9月14日晚上,不少人反映自己的朋友圈都被一张名为“陕西未来30天的天气预报”图所刷屏,图片上显示了从9月14日到10月12日的天气情况,根据图片内容,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西安都是降雨天气。

此图片一经传播,不少人直呼,“难道西安开启了降雨包月模式?”也有很多人对图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





昨天晚上,陕西气象官方微信对这一图片进行了辟谣。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在本月的20日之后,预计陕西将停止连续降雨天气,20日之后会有晴好天气出现。据业内人士介绍,全省的天气预报要按陕北、陕南、关中等地区划分,不可能像图片上那样简单粗暴的概括。另外,30天的天气预报准确率很低,希望大家不要轻易信谣传谣。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官方辟谣 气象局

上一篇:陕西未来3天仍有明显降水天气 今日汉中南部局地有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