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重点部署 精心安排 确保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港务区赛段顺利举行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19-09-17 09:55:55
[摘要]为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彰显“一带一路”西安城市魅力和活力 、打造“体育+”赛事名城发展和进一步提升西安国际影响力,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政府、万达体育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于9月15日在古城精彩举行。

  为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彰显“一带一路”西安城市魅力和活力 、打造“体育+”赛事名城发展和进一步提升西安国际影响力,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政府、万达体育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于9月15日在古城精彩举行。

image.png

  该赛事自行车赛段途径国际港务区灞河东路、河堤路(约12公里), 国际港务区主要承担该活动自行车赛段的平整路面、封闭路口和道路综合整治工作。

image.png

  8月5日以来,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举办,国际港务区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多次赴赛道现场调研,并积极与市体育局、赛事承办公司对接,按照赛事标准做好准备工作,及时跟进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image.png

  9月4日、9月12日,国际港务区两次召开全区赛事保障协调会,对活动筹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根据活动日程安排,按职责、视情况明确重点区域,对易发生事故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重点部署;

  二是各单位相关人员在实地踏勘中根据职责分工,按照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等环节提前做好安排;

  三是加强值守、畅通信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一切事故发生,确保整个活动文明有序、安全顺利地进行。

image.png

  区交通住建局承担本次比赛国际港务区段赛道的路面平整工作,自9月1日开始对园区12公里赛道多次进行填坑、补缝、平整、拔除减速带、更换破损围挡等工作,并于14日晚对赛道31个出入口设置隔离进行道路封闭。

  区市容环境局对国际港务区段赛道两侧绿化进行补种和修剪,直至比赛当日凌晨仍在清扫赛道。

  区城管局出动50名执法队员,协助灞桥交警大队对国际港务区赛道交通管制,并对赛道每一个路口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国际港务区赛段顺利举行!

image.png

  办好一场赛,展示一座城。第14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体育中心落户国际港务区,成为国际港务区“港—区—城”发展路径中的里程碑事件。西安国际港务区将对标杭州G20,全力做好体育中心及周边配套建设工作,按照省市要求不断优化园区环境,为办好十四运做好基础保障。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 赛港务区赛段顺利举行

上一篇:长安号+跨境电商 打造“一带一路”网上丝路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