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告别雨天!连阴雨将在20日结束 但今明两天西安还有降雨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9-18 14:08:50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想要周末出去放风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雨过天晴的好机会。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连阴雨终于要结束了!陕西省气象台 9月18日11时10分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预计自本月9日开始的连阴雨天气将于20日白天逐渐结束。

  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西安地区马上就要迎来一次降水,刚晒了一会儿太阳的市民只怕又要失望了。西安地区太阳预计在两个小时之后下线,不知道西安市民们的太阳晒够了吗?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晚上陕西全省阴天有小雨,关中北部、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而明天全省降雨还将持续,多地区天气为阴天有小雨,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大部中雨。一直到20日陕北、关中、陕南西部地区小雨才会逐渐转为阴天。

  在今明两天的降水结束以后,21至27日陕西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想要周末出去放风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雨过天晴的好机会。

  特别提示:

  前期陕西省已出现持续阴雨天气,造成陕南、关中多地道路边坡塌方,农田积涝严重,渭河、汉江干支流水位普遍上涨,多条支流出现超警戒洪水。预计连阴雨将持续至19日夜间,20日天气转好。建议各地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强防范连阴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秦岭山区及地质条件薄弱区需继续加强防范长时间阴雨天气结束后可能出现的塌方、滑坡等次生、衍生灾害。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连阴雨 降雨 西安

上一篇:视频丨西安机场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