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嫌越野车挡了道 西安醉酒男拿钥匙转着圈划车事后称“失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9-19 16:00:31
[摘要]醉酒后回家的王某认为小区停放的车辆阻挡了道路,一周内两次拿着钥匙将车划伤,事后他称自己当时醉酒失忆,但小区监控清楚地记录了下来。近日,未央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王某管制八个月。

  醉酒后回家的王某认为小区停放的车辆阻挡了道路,一周内两次拿着钥匙将车划伤,事后他称自己当时醉酒失忆,但小区监控清楚地记录了下来。近日,未央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王某管制八个月。

  2018年9月19日凌晨,王某饮酒后返回其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某小区的住所。行至该小区18号楼下时,以在此停放的白色越野车挡道为由,便使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将该车车身多处划伤。同年9月26日凌晨,王某饮酒后,以同样的方式再次将该车辆车身划伤。经鉴定,该车直接损失为3100元。案发后,被告人王某向车主赔偿了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

  未央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酒后滋事,任意损毁公私财物,情节严重,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告人自愿认罪认罚,能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被害人谅解,依法可从轻处罚。结合案件事实,遂作出上述判决。宣判后,王某深表悔恨、认罪服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醉酒男 寻衅滋事

上一篇:市民网上办贷款遇电信诈骗 阎良民警一声“怒吼”把钱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