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在家中坐卡被异地刷 市民银行卡3分钟“消失”3000余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9-19 17:41:58
[摘要]赵先生称他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都丢失过,也没给陌生人说过短信验证码或个人隐私信息,但银行卡还是莫名其妙地被刷走3000余元。

\

  赵先生称他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都丢失过,也没给陌生人说过短信验证码或个人隐私信息,但银行卡还是莫名其妙地被刷走3000余元。

  9月18日晚,赵先生在家看电视时手机连续震动4次,不到3分钟他收到了4条交通银行发来的短信。“我在家准备睡觉了,一看短信提示我的储蓄卡有4笔交易,我以为是发错了,赶紧登陆交通银行App,发现确实是我的卡被人刷走了4笔。”赵先生说,虽然一共只损失了3000多元,但让他感觉很恐怖,没有安全感。

  赵先生说,他的储蓄卡、身份证当时都在家里放着,之前也从没丢过,应该是被盗刷了,之后他立马给银行客服打电话,将银行卡挂失,同时报警。

  9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赵先生的交通银行App上显示,9月18日晚8时50分支出2999元,8时51分支出99.1元,8时52分支出99.2元,8时53分支出99.3元,这四笔交易共计3296.6元,均为异地跨行消费,交易地点显示为银联转账。

  “我19日早上去银行打印了账单,业务员让我先跟银联沟通下,然后再把材料交给派出所。”9月19日赵先生说,他已将具体情况反馈给了银联,银联回复称,已受理等待调查结果。

  目前,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李宇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储蓄卡 异地消费 盗刷

上一篇:老式饭堂变身海洋主题餐厅 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有福了 下一篇:文景路一工地让无资质车辆运输建筑垃圾 双双被罚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